木头龙社区举办魅力女性园艺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29 14: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帮助社区妇女舒缓身心压力,2019年10月28日下午,木头龙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微景观•心世界”魅力女性园艺活动,十多名社区妇女齐聚一起,共同享受一段绿色减压时光。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促进相互认识。随后为大家讲解本次种植活动所涉及的植物有狼尾蕨、网纹草、苔藓等,并详细介绍种植步骤、位置摆放等。拿到材料后,大家开始着手实操,先在玻璃容器底部倒上营养土,再将各株植物植入土中,铺设苔藓,依次放入黄沙或者蓝沙,最后摆上小玩偶,给植物浇水。一段时间过后,每个人的眼前都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看着自己的作品,纷纷拍照留念,一同探索美妙的绿植微景观世界。

本次活动以绿植盆栽的形式,为社区妇女搭建减压、交友平台,帮助其在家务之余放松身心、减轻心理压力、感受自然之美,有助于促进妇女身心健康及家庭和谐。  

DBBDE02EC2C98B5894004FD165215FE5.JPG

来源:家园论坛  木头龙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