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玉龙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之益力多亲子游活动

  • 来源:    2019/10/28 12:16

    分享到:

说起益力多,很多朋友都喝过,曾几何时,“120亿活性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你今日饮咗未呀”,这些耳熟能详的广告词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为鼓励社区家长与孩子进行良性沟通,建立信任、亲密的亲子关系,同时也为扩展孩子们的视野,在社区党委领导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20对社区亲子家庭前往广州益力多二厂,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追逐着秋天收获的脚步,10月26日,我们终于踏上让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益力多亲子游。在益力多小姐姐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和家长认真听取了老师讲解的乳酸菌及肠道健康知识;并品尝到了新鲜的益力多、欣赏到了生动趣味的科普影片。当进入生产区参观时,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卫生、安全的无菌环境,让大家发出一阵阵的惊叹;益力多生产过程的神秘面纱,也毫无保留得展现在我们面前,大家终于知道益力多到底是如何生产出来。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参与,这次益力多亲子游活动丰富了社区家庭的日常生活,也增强了社区家长与孩子进行良性沟通,建立信任、亲密的亲子关系,同时也让孩子扩阔了视野。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