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街道螺岭社区邻里节热闹有趣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0/27 11: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东门街道缤纷时代家园热闹非凡,东门街道螺岭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翠园居委会邻里节游园活动在这里上演,近200居民赶来参加。

邻里节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居民朋友发放了“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和“东门街道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向居民朋友讲述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

下午3时,神采奕奕的舞狮表演为游园活动拉开了序幕,会场设置了精细巧妙的中国结编织区、优雅而富有魅力的茶道展示区、创意有趣的脸谱绘画区、开动智力的棋艺比赛区、传统艺术剪纸区、丰富有内涵的爱国影片播放区,居民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穿梭其间,既动手又动脑,踊跃的参加游戏,通关后兑换了丰富的奖品。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赖涵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