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反诈在行动 100多人的反诈骗骑行宣传队成靓丽风景线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0/27 11: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反诈骗中心、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罗湖区电视网络制作管理中心主办的首届罗湖反诈骑行宣讲活动举办。


来自罗湖辖区派出所警务人员"蓝马甲"、反诈骑行志愿者及市民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深圳大剧院共同宣誓:"不听不信不转帐,为了深圳的文明与和谐,勇担责任"



▲罗湖反诈骑行宣讲队成立授旗仪式


现场还安排了反诈互动游戏,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市民参与趣味反诈知识抢答。问起深圳反诈热线电话,有小朋友立刻脱口而出——81234567。


▲志愿者手举反诈互动抢答题目。

反诈骗骑行宣传队成深南路靓丽风景线

启动仪式之后,100位骑行爱好者从大剧院出发,在交警铁骑带领下,从深南路骑行8公里到东湖公园,罗湖绿道 U站,沿途宣传"罗湖反诈行动"。



这支由深圳各区骑行爱好者组成的骑行方队,有罗湖居民,也有从宝安、龙华早早赶来,精心布置自己的爱车,每辆车都悬挂着"罗湖反诈在行动"彩旗。



他们将通过骑行投身反诈防诈志愿者行列,让更多市民了解反诈防诈知识,履行反诈誓言,为深圳建设法治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欧阳煦 黄锡军 胡娈华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