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安全教育进校园

  • 来源:    2019/10/26 11: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7日下午,由罗芳社区党委、罗芳居委会、曦龙居委会主办,安芳小学协办,深圳市应急管理学会承办的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安全同行,幸福罗芳”罗芳社区安全教育活动在安芳小学成功开展。

活动由知识宣讲、技能教学和情景体验3大环节组成,讲师潘康杰、黄宝华、王晓寒分别向现场师生传授了火灾基础知识、安全隐患排查、常见自然灾害应对、电单车充电安全等安全知识,止血、清创、包扎、心肺复苏(CPR: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消防灭火等应急技能。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校园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一般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让大家遇到突发事件时更有底气开展自救互救及逃生行动。同时,也为罗芳社区营造了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守护安全的氛围,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区长治久安。

来演:深圳晚报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