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 触摸回忆 罗湖举办粤语金曲演唱会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0/26 11: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5日晚,一场旨在致敬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以重温经典粤语金曲触摸心中美好回忆的"情满大湾区——岁月留声 ·粤语金曲演唱会",在罗湖区文化馆09剧场举行。

由罗湖区文化馆主办、罗湖区音乐家协会和深圳市青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这场演唱会,再现粤港澳大湾区文化特色,极尽声光之炫,精彩绝伦。

刘小幻、范媛媛、肖家永、温妮、王晓媚、林俊朝、钱红、乔彦彰、张军等一众深圳知名歌手,倾情演绎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粤语歌曲20余首。

《漫步人生路》、《偏偏喜欢你》、《风继续吹》、《荔枝颂》、《万里长城永不倒》、《沧海一声笑》、《上海滩》等经典歌曲,令观众如痴如醉。

梅花拳深圳传人冯盼盼率领的梅拳少年团以及龙飞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还分别表演了根据经典粤语歌曲创作的武术节目和舞蹈节目,也为演唱会增色不少。

整场演唱会座无虚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胡忠阳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