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游园活动有精彩演出 罗湖笋岗社区邻里欢乐相聚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0/26 11: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5日下午,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罗湖区笋岗街道主会场活动开锣。

活动现场,展示着笋岗街道历年民生微实事工作的成果,进行禁毒宣传,灯谜游园区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参与踊跃。

笋岗街道各社区居委会也将自己的摊位布置得各有特色,不一样的游戏吸引众多居民驻足。

当晚,来自笋岗街道辖区8个社区的14个节目逐一亮相,由"最熟悉的人"所表演的节目引得现场居民频频掌声雷动。

最后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起全场居民共鸣,纷纷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跟着节奏一边摇摆一边合唱。

"社区党委听取了我们意见,让我们接触到许多以前没能接触的东西。现在我也要尽我能力为社区带来一些欢乐"。其中一位表演者表示。

据悉,14个节目的演出者都是社区居民,大多是各社区孵化组织及历年受民生微实事项目培育的居民。居民以项目增能、反哺社区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邻里的诠释,谱写出新的笋岗邻里故事。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叶浩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