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敬老月”园博园+红树林徒步活动

  • 来源:    2019/10/25 17:59

    分享到:

    今年10月是我国第十个“敬老月”,为丰富玉龙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需求,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增进“邻里情”, 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在社区党委的支持及部署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 “敬老月”活动。

    2019年10月24日,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40名辖区老人开展了“敬老月”--园博园暨红树林徒步活动。为了今天的徒步,社区老人早早来到集合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工作人员感受到老人们迫切的心情,也马上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后,健康徒步之行正式开始啦!本次徒步健康活动,选择了风景怡人、空气清新的园博园和红树林公园。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群,一路欢歌、一路欣赏,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还摆出各种姿势进行拍照,拍出了美丽、自然和好心情;叔叔阿姨们纷纷表示:“咱们真厉害,这么快就走完了,感觉还没过瘾呀!希望以后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也让老人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