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举办“中华传统中医进社区”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25 17: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辖区长者拥有一个幸福及品质的晚年生活,在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由独树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中华传统中医进社区”——志愿者助人自助学习班正式开展第九场。社区党委不单单时刻关爱着老年人,同时也关爱辖区内的工作者及居民们,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受益,第九场穴位按摩讲座——奇妙的穴位自治法继续在独树工作站举行。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百姓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健康。尤其是中老人的健康状况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与极其关心的问题。三高是中老年人普遍存在的疾病,而三高引起的后遗症(中风、偏瘫等)的康复都是目前比较棘手的调理问题,要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患者的理想目标那更是难以做到。所以提前重视,不让慢病成重大疾病,需要长者从关注自身健康开始,而我们能为他们做的就是不断给长者们灌输未病防治的重要性,及寻找优秀的康复师帮助已病患者进行康复保健,减缓疾病给他们带来的痛苦。

来源:家园论坛  独树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