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轮经济形势报告会深圳专场在罗湖开讲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10/24 18: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落实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开展第二轮经济形势报告会的要求,进一步扩大经济形势宣讲覆盖面,引导社会各界正确理性看待当前经济形势,10月23日下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谭炳才应邀到深圳市罗湖区铭基食品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员工作经济形势报告,现场200多名员工现场聆听讲座。

报告会上,谭炳才回顾了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我省和国内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广东、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态势。他表示,我国经济运行今年将保持在合理区间,长期向好趋势不会改变。他还简要分析了中美经贸摩擦的焦点问题,指出中美经贸合作是双赢关系,提出了应对当前环境与变化的相关策略。他指出,面对当前国内外挑战增多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态势,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我省经济增长仍具有实现中高速增长的潜力。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就一定能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

铭基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让大家对我国经济与世界经济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宏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重塑了信心,目前虽然面临着巨大挑战和困难,但是大家攻坚克难的信心反而更加坚定。”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