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中医院为螺岭社区60岁以上长者义诊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0/24 14: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日前,由罗湖医院集团罗湖中医院主办,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M基金、中共罗湖区东门街道螺岭社区党委协办的“罗湖医院集团罗湖中医院携手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M基金,共创健康新生活”系列活动之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在罗湖中医院启动。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主要为螺岭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老年病科的义诊和相关体检,帮助老年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地排查健康隐患,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当天的公益活动包含了血压、心电图、X光、CT等项体检项目,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饮食习惯、慢性疾病等为老年人进行中医药健康指导,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和防治建议。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吕玉亮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