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公共安全办主任、玉龙社区第一书记陈文俊率队,到玉龙开展驻点活动

  • 来源:    2019/10/24 11:38

    分享到:

     2019年10月24日上午,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公共安全办主任、玉龙社区第一书记陈文俊率队到玉龙开展驻点活动,对辖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玉龙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副站长巫锦洪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新花园,查看门店快递行业电动车充电情况,了解到申通快递安装的新型自动断电充电装置能大大降低充电产生的隐患后,检查组建议在其他快递行业中推广。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武警新花园管理处调研,查看管理处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台账、了解环境卫生情况及创文工作情况。最后,陈文俊委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物业管理处要提高重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二是安全生产物资投入要保障有力,加强管理,提高物资统一调配和保障能力。三是人员配备要完善,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四是管理制度要落实,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突发事件等应急救援处置方案要完善。五是要求物业公司尽快落实,以最大程度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玉龙社区工作站

附图如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