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举办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23 15: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精神文化生活,增加社区长者的归属感,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民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举办了“福寿双全,喜乐融融”—2019年民新社区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本次前来参与活动的长者都是辖区60周岁及以上的长者。

寿星们陆陆续续来临就座,前来参加生日会的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长者们相聚一堂,参与游戏活动、看着表演节目,其中的清唱《再也不能这样活》及手风琴独奏《山楂树》《喀秋莎》串烧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社工们为寿星送上生日蛋糕,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并点燃蜡烛许下生日的愿望,生日会在寿星们的欢声笑语中完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长者生日会,让辖区里的长者们欢聚一堂,让辖区的长者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区带来的关爱和温暖,使晚年生活多姿多彩。

QQ图片20191022175032.jpg

来源:家园论坛  民新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