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和集团“大爱罗湖”结对帮扶第三季度慈善活动见面会顺利举行

10月22日上午,深圳信和(集团)有限公司及集团成员企业深圳市嘉乐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第三季度“大爱罗湖”结对帮扶慈善活动见面会在东园坊旧城改造办公室顺利举行。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区民政局、区慈善会、螺岭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20户困难家庭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投身罗湖慈善已是第七个年头,七年如一日,每个季度都和螺岭辖区的困难居民见面谈心,今天也不例外,活动现场热情温暖。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给在场的居民送祝福拉家常,困难居民代表也为企业递上了一封封感谢信,说出“心里话”,感谢信和集团无私的帮扶,给他们的生活点燃了新的希望,感受到人间有爱有扶持。有居民提到,在企业和社会爱的感染下,自己也成为了一名义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将爱传递,让社会更有温情。看到这些真切的话语,无不让人动容,这就是慈善的力量,在困境中勇敢前行,让人充满正能量。热心的居民代表骆叔现场有感而发,表达对党和政府还有爱心企业对他们家关爱的感谢之情,使他们家生活越过越好。

    受助家庭的感恩之情,感染了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他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结对帮扶活动进行到底,帮扶大家一起走在幸福道路上。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