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文动态
媒体报道
创文视频
文明榜单
随手拍
志愿服务
文明课堂
创文海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环保宣传进社区,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倡导居民践行绿色生活
2019-10-22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贯彻绿色生活理念,呼吁广大居民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倡导全社会勤俭节约、低碳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于2019年10月19日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绿色生活一起来绿色社区行”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分两场,上午场活动主题为“节水护水与科学饮水”,下午场的活动主题则是“少用纸巾,重拾手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节水、护水、科学饮水的知识以及讲述“少用纸巾,重拾手帕”的好处。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居民们灌输绿色生活理念,让居民亲自投身其中,参与、体验,营造了一场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位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派发了宣传册、环保袋、精美礼品各200份。

image.png

此场宣传活动进一步号召居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