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举办青少年科创计划系列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10/22 14: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0日下午,翠锦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四点半更精彩,周末‘创’起来”---青少年科创计划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由翠锦社区党委、翠锦社区居委会、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益网社会公益文化促进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边开阔小朋友的科技视野同时,还能够了解科技的最前沿知识,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小朋友搭建实现“创客梦”的平台,活动为来自翠锦社区的30多名孩子送上丰富的周末科创大餐。据悉,本次科创计划包括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三大主题课程。活动中,小朋友不仅学习了科创领域的前沿知识,还掌握了VEX机器人、无人机的组装方法、用3D打印笔将自己的奇思妙想从平

面变为立体,激烈有趣的机器人、无人机小组竞赛,让每一节的课程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此系列活动不但满足社区里的小朋友周末科创学习需求,还丰富其业余学习生活,激发小朋友对科创的兴趣,促使他们参与到科创活动中。


来源:家园论坛  翠锦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