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助力创文进行时 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0/22 11: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广泛发动辖区青少年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义工活动日来临之时,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27名社区青少年义工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深圳的10月烈日炎炎,炙热的天气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滚,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10月20日上午,社区青少年义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辖区内凤岗花园及金湖公园进行地毯式清理打扫,青少年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人人动手,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干得不亦乐乎。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围剿”下,共清扫15处卫生死角,收集到垃圾30余大袋,清除小广告20余处,使得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增强了广大社区青少年的环境卫生意识,同时,青少年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醒社区居民平时要注重环境卫生,时刻保持自己家园的干净整洁,并为正在进行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王志翔 林惠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