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罗湖召开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0/21 11: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17日下午,罗湖区召开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近期中央、省、市有关工作精神,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罗湖区副区长、罗湖公安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牟春生主持,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益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扫黑除恶办及四个专项组负责同志、相关职能部门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扫黑除恶办负责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最新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最新指示,区纪委监委机关、罗湖公安分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犯罪打深打透扫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加强领导督导,深挖彻查“保护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政环境;三是夯实治理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四是深入开展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形成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格局。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胜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