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亮相深圳地标建筑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0/21 09: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18时许,像往常一样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散步的市民发现了新变化:平安金融中心的玻璃幕墙上,缓缓显现出“学习强国”的标识,“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两行红色大字也紧随其后在幕墙上滚动播放。当日19时,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深圳京基100大厦的幕墙上。

据了解,从昨日起至10月27日,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与京基100大厦将连续8天在幕墙上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让市民进一步认识、了解“学习强国”。其中,平安金融中心将在这几日的19:00~19:15循环播放宣传字幕;京基100大厦将在这几日的19:00~22:00穿插播放“学习强国”宣传字幕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画。

京基100大厦玻璃幕墙上的宣传语。深圳晚报记者杨少昆见习记者张焱焱摄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2019年1月1日上线以来,受到全党、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普遍欢迎。深圳市长期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高灵灵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