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邻里节 居民一家亲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10/20 00: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健康东门舞起来,快乐东门唱起来!10月19日下午,罗湖区东门街道社区集体舞暨第十三届深圳市社区邻里节罗湖主会场活动开幕。来自东门街道各个社区、老年人协会的16支参赛队伍一起亮相,共计300余人跳起了同一支舞蹈《最美的中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之后的比赛环节,16支参赛队伍身穿色彩缤纷服装,带来了节奏强烈的健身操《吉祥欢歌》、当代舞《红旗颂》、《中国梦》、广场舞《歌唱祖国》、健身操《欢乐恰恰》、广场舞《别董大》,欢乐而形式多彩的舞蹈,赢得现场观众一波波的喝彩和欢呼。

活动现场,东门街道7个社区居民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特色美食带到现场展示,140道美食依次排开,赶来参加的居民排队品尝珍珠丸子、香煎鱼饼、卤汁鸡翅等全国各地特色菜品,街坊邻居扶老携幼,把深圳中学大操场变成欢乐海洋。

此外,各个美食摊位还有糖画、面人等传统美食,居民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参与现场有奖互动,学习了解到了老东门的传统习俗和文化。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李涛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