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持续开展志愿者交通指引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10/18 16: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持续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增强居民文明出行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10月17日下午,坳下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党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社区志愿者在辖区街边、十字路口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文明引导旗帜,在辖区路段积极做好交通文明引导,以最美的姿态,最美的语言,最美的行动展示文明城市形象,展示最美志愿者的风采。

坳下社区通过持续开展志愿者交通指引活动,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