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趣味运动会“让禁毒动起来” 引导青少年健康生活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10/18 11: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全禁毒工程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辖区禁毒宣传工作,营造绿色无毒社会环境。10月13日下午,在罗湖区禁毒办的组织指导下,黄贝街道联合新秀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儿童青少年多元智能拒毒训练项目》之肢体运作智能——“让禁毒动起来”趣味运动会。辖区禁毒社工、义工及新秀社区居民等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组织者及参与者纷纷在签名墙签名留言,号召居民群众齐聚力量、远离毒品、共享健康生活。活动现场,设置有踢毽子、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蹦蹦跳、夹乒乓球接力赛等寓教于乐的游戏通关区,让学生、居民在娱乐的过程中懂得了要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姿态拒绝毒品,共创绿色无毒家园;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仿真毒品展示及毒品危害拼字区,通过禁毒社工详细的讲解,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入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危害。

在活动中融入禁毒元素,让居民在娱乐中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活动形式,获得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学生、居民纷纷反映:“这样的比赛活动很有趣,收获了许多禁毒知识,认识到海洛因、冰毒、芬太尼等毒品的危害,同时也会将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告诉朋友家人,号召大家共同远离毒品、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通讯员 涂秀仙 杨雪倪 泽倩 编辑 李慧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