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区长刘智勇现场调研治水提质工作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10/18 11: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6日下午,罗湖区区长刘智勇先后到高涧河河口、坑水库排洪河末端、笔架山河河口,现场调研辖区治水提质工作开展情况。

在高涧河河口,刘智勇一行重点检查黑臭水体整治进展情况。据了解,高涧河位于布吉河的中游东北侧,属布吉河支流,全河段为暗渠。作为罗湖区7个小微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之一,高涧河河口新建一体化泵站已完工并投入运行,收集的沿线污水转输至文锦北路市政污水管,最终进入罗芳污水处理厂处理。在大坑水库排洪河,该末端暗涵整治已完成并取得初步成效,根据水质监测数据,该排洪河已稳定实现不黑不臭。

调研要求,对已整治完成的河流,要加强监管,确保水质稳定;对有关治水提质工程,要把握质量、安全第一,做到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两手抓,全力完成治水提质各项目标任务,努力让罗湖的水更清、环境更优。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