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10/17 15: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工作人员廉政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自觉性,按照区委民生微实事巡视整改方案要求,坳下社区党委于2019年10月16日,在工作站8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民生微实事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和谈心谈话。

坳下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在观看完民生微实事警示教育视频后,社区第一书记罗远航强调,民生微实事工作是解决广大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要把社区范围内居民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贴近居民群众热切希望解决的惠民项目做好、做实,日常操作实施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及时反馈,有问题解决问题,有困难解决困难,每一个流程必须做足做实,把民微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做到“三不”要求,充分认识民生微实事工作的重要性,自身做好廉洁自律,让老百姓真真正正感受到民微项目的惠民工程,提升民生质量,有效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