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义工团建文艺汇演各显风采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0/16 16: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调动义工队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义工团队的凝聚力,近日,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社区举办了一场“我心飞翔”义工团建文艺汇演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迎着蓝天白云,鹏兴社区的义工们载歌载舞,大家以展示自已才艺的方式庆祝本年度的义工团建活动。活动在一首激情高昂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义工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着对祖国的热爱。现场,生动活泼的《珊瑚颂》、动感节奏的鬼步舞、铿锵有力的《功夫扇》、一段振憾人心的中华武术《神鞭》,都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叫好,纷纷送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的文艺汇演不仅能增加了义工团队凝聚力,也扩大了鹏兴义工队的影响力,吸引了更多的居民自愿加入到义工大团体中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红云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