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民生微实事“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风貌”重阳敬老爱老浓情之旅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10/15 16:32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敬老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展现社区老年人丰富健康的生活理念。20191015日上午,坳下社区党委、坳下社区工作站、坳下社区居委会、坳下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组织辖区老年人到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开展民生微实事“树敬老之风促社会风貌”重阳敬老爱老浓情之旅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从仙湖植物园门口出发,途径风雨亭、两宜亭、湖区等景区,沿途欣赏着金秋美景,一路上谈笑风生,热情甚高。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焕发,一边观赏大自然美景、一边相互交流、一边莺歌燕舞,且行且停,一路欢声笑语缓解压力、舒缓身心,其乐融融。来到仙湖植物园湖心,开始才艺展示,跳舞唱歌、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游戏活动等,大家都难掩心中的喜悦心情,人人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坳下社区民生微实事“树敬老之风促社会风貌”重阳敬老爱老浓情之旅活动,让社区老年人真真正正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促进老年人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进邻里间情感交流,营造出温馨和谐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活动得到居民朋友纷纷称赞。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