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开班

  • 来源:南方网    2019/10/15 14:33

    分享到:

10月14日,继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后,第一期广东省管干部学习贯彻《意见》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举办。各地级以上市、省直各单位共411名省管干部参加培训。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论述,围绕贯彻落实《意见》提出的“五个率先”目标任务,分别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民主法治环境、支持文化繁荣兴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构建城市绿色发展格局和强化组织保障”6个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按照省委部署,10月底前在省委党校将接续举办5期专题研讨班,对2000多名省管干部开展全员轮训。接下来,各地级以上市也将参照省里做法,集中一段时间,把市管干部全部轮训一遍,保证每名市管干部参加培训时间不少于2天,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