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我有火眼金睛 巧识伪装毒品真面目

  • 来源:晶报    2019/10/14 10: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8日上午,为落实“6·27”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增强青少年识毒拒毒能力,清水河街道禁毒社工在银湖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禁毒教育主题系列课程。

此次小组活动的主题为辨识新型毒品,禁毒社工首先向小组组员介绍了新型伪装毒品的类型,例如“跳跳糖”“小熊饼干”“彩虹烟”等,其次介绍如何辨识毒品,主要从包装、气味及价格三方面去辨识。告诫学生,如果包装粗陋、气味怪异、价格离谱时都有可能是伪装毒品,一定要谨慎远离,不去触碰。本次小组活动的开展,为青少年普及了识别新型伪装毒品的技巧,扩展了识毒知识面,增强了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提升了识毒拒毒的能力。

来源:晶报 记者谢敏 通讯员 马彩霞 编辑 李慧

  来源:晶报   记者: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