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晒艺大舞台”罗湖区复赛开锣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10/11 20: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1日下午,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市民晒艺大舞台”罗湖区复赛在区文化馆09剧场举行。参加本次复赛的有辖区各街道、单位精心组织和编排的12个精品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在我的怀里,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一首空灵悠扬的《贝加尔湖畔》拉开了当天复赛的帷幕,向西小学表演的吉他伴唱小合唱带领现场观众仿佛置身浪漫之旅。随后,罗湖区曲艺家协会表演的相声《历史长河》、快板《锦绣中华》,罗湖区文化馆表演的小品《城市印象》、弹唱《逍遥梧桐山》,南湖街道办事处表演的诗朗诵《岭南的雨》,翠竹街道紫荆戏曲艺术团表演的京剧《嫦娥奔月》,深圳市尤克里协会表演的重奏《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辛宽魔幻艺术团表演的魔术《缤纷奇迹》等,赢得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罗湖区充分结合“藏艺于民”的特点,积极挖掘本区才艺资源,把比赛与惠民相结合。通过京剧表演、相声小品、合唱和群舞等群众喜闻悦见的形式讴歌社会主义新时代,展现罗湖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成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杜壮 马楚彬 编辑 彭桂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