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落户罗湖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0/11 14: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落户罗湖,标志着罗湖创新创业领域又迎生力军。

在开幕式现场,德勤与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港科大蓝海湾孵化器、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及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著名企业和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与微众银行成立了开放银行创新实验室。

据了解,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坐落于深圳华润大厦9楼,为罗湖区甲级商业地段,占地1266平方米,设有多个创新区域和先进设施。今后,该中心将致力发展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服务,并加大各个创新领域的投入和研发,提升相关领先科技创新服务在财务、供应链、人事、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方案,为来自大湾区不同行业的企业机构提供新技术动力。据悉,今年11月,Unleash2019年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将在该中心举办,届时将有超过1000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专家和优秀人才汇聚深圳,该中心将成为其中的主要创新实验室。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温凯宇 邹兰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