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组织辖区工地施工单位召开“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和人员信息自主申报会议”

  • 来源:    2019/10/08 17:48

    分享到:

2019年10月8日上午,玉龙社区在玉龙棚改片区指挥部组织辖区工地施工单位召开“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会议”。参加会议单位有:棚改玉龙片区天健物业中心、河南地矿、深勘、工勘、龙坚公司和上海基础公司,会议由社区党委委员刘锐主持,社区警务室,社区安全专干、城管专干、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如下:

  一、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必须做好节后复工前的安全检查和进行员工的安全教育学习,确保安全无事故的进行生产作业;暴雨期间,严禁进行施工作业。

  二、城管方面:检查到各单位的集装箱工人居住区域卫生环境保洁程度差,要求各施工单位对集装箱住人区域进行整改,确保卫生整洁,消除“脏乱差”现况。

  三、网格人口登记工作方面: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针对在棚改玉龙片区内居住的工人信息要及时的自主备案和及时的进行登记录入或更新。

  四、要求棚改玉龙片区天健物业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片区内各施工单位居住区域进行安全用电、用气检查。

                 玉龙社区工作站

                                           二〇一九年十月八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