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教育系统举行同升国旗活动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10/08 09: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罗湖区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活动在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

仪式伊始,伴随着铿锵嘹亮、整齐有力的鼓号声,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操场响起了宏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敬队礼,在国旗的见证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着现场1800多名师生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响起,一面长46.5米、宽31米的巨幅国旗由120名家长高举牵引着,徐徐覆盖整个操场,场面壮观。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声齐唱《歌唱祖国》。整个操场一片“中国红”,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林洲璐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