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举办文艺活动庆国庆

  • 来源:    2019/10/06 07: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由莲塘街道办事处、西岭社区党委、西岭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的民生微实事“不忘初心,同心同行”西岭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在罗湖区鹿茵翠地园内举行。现场活动热闹非凡,引来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随着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拉开帷幕,舞蹈表演《共筑中国梦》、舞狮表演《龙腾舞狮》、魔术表演《奇幻之旅》、相声表演《山欢水笑颂祖国》、变脸表演《千变万化》,还有社区居民们带来的健身球表演《走向复兴》依次走上舞台,节目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社区居民们拍手叫好,纷纷舞动着手上的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十分壮观。

来源:晶报 记者 钟怡舒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