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翠竹街道:居民欢歌热舞 讴歌时代展望未来

  • 来源:晶报     2019/10/04 05: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翠竹街道翠锦社区贝丽花园篮球场上,欢歌笑语不断。由翠锦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缅怀先辈讴歌时代展望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正在进行中,300多名辖区居民赶来观看。

当晚,威武的醒狮登场,锣鼓声中《金狮送福》拉开演出序幕,《中国梦》《太乙游龙拳》《我和我的祖国》三个翠景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歌舞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翠锦社区居民从儿童到老人对祖国满满的爱。随后的杂技《欢声笑语》、乐器演奏《筝吐绝调》、独舞、艺术变脸及互动问答,也同样受到居民追捧,掌声和笑声连绵不断。节目的最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让现场气氛更加高涨,不少居民挥舞小国旗跟着大声哼唱,一时间,贝丽花园里一片红色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孙梦瑶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