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岁月如歌!罗湖新谊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10/04 05: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党委联合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党员诗歌朗诵会,激发广大党员和社区居民爱国爱党的热情。


参与活动的60名党员和居民在签到处的祝福板上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播放的《七十周年献礼巨片——70年岁月如歌》,一段段发展历程,一幕幕辉煌时刻,让观者震撼、欣喜和自豪。


参与活动的12个朗诵节目,以赞美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爱,赞叹革命艰辛历程,励志践行梦想为主要题材,老党员、老革命与年轻的党员社会工作者轮番登台,满怀激情传递正能量。新谊社区书法班的学员们,用湖南乡音朗诵毛泽东诗词,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敬仰和崇敬。朗诵会精彩纷呈,老党员带着深厚的人生阅历的朗诵,让人们肃然起敬;鹏星党支部贾东阁的原创《国人》诗词朗诵,表达了年轻党员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在《不同的时代、共同的梦想》中,党员社工承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朗诵比赛中穿插着文艺表演与有奖问答,居民们踊跃参与,领走了一份份奖品;社区老党员刘善嘉带来手风琴独奏《花儿与少年》,欢快的琴声仿佛把人们带到了美丽的春天;社区合唱团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让在座的每一位中华儿女心潮澎湃。


活动尾声,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仪式感满满,大家热泪盈眶,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彭海燕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