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翠竹街道新村社区 辖区居民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 来源:晶报    2019/10/04 05: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缅怀先辈讴歌时代展望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新村社区篮球场上演,这场由罗湖区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共吸引了逾300名辖区居民欢聚一堂,为新中国庆生。

新村社区居民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当晚7点,一开场,《鼓舞盛世》就敲出了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气势;《蓝色天梦》《年年有余》《这里处处都是爱》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奇幻魔术》的表演让台下观众连连惊叹;《古筝表演》与《川剧变脸》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听觉与视觉盛宴。随着现场氛围的高涨,悠扬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台上台下一起唱起:“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文艺汇演现场,展示了新村社区的变迁史和老照片,引来诸多居民驻足。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孙梦瑶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