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湖贝小学萌娃们用动听童音向祖国表白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09/30 09: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9日下午,螺岭教育集团湖贝小学举办"童声迎国庆,经典颂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班班有歌声"展演活动。

本次比赛特邀罗湖区东门街道湖容社区工作站和周边单位主管人员、螺岭教育集团成员校校长、罗湖区小学音乐兼职教研员莫宇娟和学校家委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一曲深情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每个年级都演绎了精彩的必选曲目,唱出了时代主旋律。

18个班级的选唱曲目则充分展示了班级的特色:或是深情歌唱祖国壮阔美丽的山河之景,或是激昂颂扬伟大的革命力量和感人的奉献精神,或是激情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的茁壮成长,或是柔情献歌民族团结欣欣向荣景象。

整个展演过程不时给全场嘉宾带来惊喜,萌娃们各具特色的精心妆扮、巨幅的五星红旗涌现,挥舞的小国旗交相辉映,让湖贝小学操场汇聚成一片红色海洋,热烈欢腾。

当天比赛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从紧张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在场的近千师生和家长总在有节奏地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和着悠扬的经典旋律,和台上的演出的萌娃一起哼唱,向我们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彭文福 张静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