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坳下】关爱长者、情暖夕阳 -社区长者茶话会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09/27 16:04

    分享到:

临近国庆佳节、重阳节前夕,为弘扬爱老、敬老、尊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社区凝聚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于2019年9月26日,在坳下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充满温馨感的主题为“关爱长者、情暖夕阳”社区长者茶话会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将近40余名长者参加,活动现场,社工通过“捉虫虫”的小游戏让长者们打破沉默,紧接着通过“爱的传递”小游戏,让欢乐继续,在音乐声停的一刻,有很多长者没来得及传递,于是社工在这个环节邀请长者做自我分享,有的分享了怎么认识社工的事情,有的分享了来参加社区活动的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接下来为了替长者提前庆祝国庆与重阳节,社工准备了蛋糕、水果、花生、饼干与大家一起共渡佳节,并邀请了9月、10月生日的6位长者一起上台,感受大家对他们的祝福。其中黄叔叔许下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社区幸福和谐的心愿;而侍阿姨许下身体健康的愿望,并很开心拉着社工的手,感谢社工给她一个这么大的惊喜。长者们吃着美味的蛋糕,,感到心里很甜,并互相拉家常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长者们向社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好,并表示在有爱的社区里,生活得很幸福、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娱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社区长者之间的交流,提升了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徐瑜红 编辑:徐瑜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