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09/27 14:32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社区广大居民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激励社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9月25日下午,坳下社区党委、坳下社区工作站、坳下社区居委会联合深圳市环宇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在坳下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民生微实事“共庆建国七十周年,齐聚幸福和谐社区”为主题的精彩文艺汇演,活动通过邀请社区居民文艺爱好者、合唱队、专业杂技等表演,表达了社区居民群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及爱国之情。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蹈《厉害了我的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柔力球《点赞中国》、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家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