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罗湖清水河举行 我是“拒毒小黄人”主题班会

  • 来源:晶报     2019/09/25 15: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落实“6·27”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大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9月23日下午,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工作站禁毒社工在鹤围小学五(一)班开展了“拒毒小黄人”拒毒技巧形象标识展示主题班会活动。禁毒社工通过播放禁毒视频《毒品在身边》抛出问题引发学生思考,并结合PPT形式给学生讲解了毒品种类、传统毒品和合成毒品的区别,吸毒人员特征及如何预防毒品三大板块,其中防毒拒毒方式分为内部和外部技巧。此次班会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加强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预防的认识,增强了识毒拒毒的能力。

来源:晶报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陈美恩 编辑 李慧

  来源:晶报    记者: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