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召开预防登革热灭蚊消杀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09/23 14:37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登革热疫情的处置和应对能力,2019年9月23日,坳下社区工作站在8楼会议室召开预防登革热灭蚊消杀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各物业管理负责人参会。

杨春丽在会议中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与安排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相关的蚊虫消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到位,在辖区宣传栏中张贴及向居民派发预防登革热的知识宣传单,各物业公司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发现有疑似病例要及时上报并规劝患者隔离治疗,防止疫情蔓延,全力做好消杀和预防工作。

各参会人员均表示,一定会按要求做好预防登革热疾病的宣传以及消杀灭蚊工作。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田祥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