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2019/09/20 17:4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优化城市市容市貌,营造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以新的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玉龙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居民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主题活动。

9月20日上午,玉龙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及居民志愿者30余人在辖区绿道、长龙花园小区有针对性的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虽然已是秋季,天气仍然炎热,但也无法阻挡大家大扫除的热情。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个个干劲十足,拿上笤帚、铁夹子、簸箕等各种工具,相互配合,认真清理着绿道和小区绿化带垃圾,并耐心逐一铲除乱张贴的小广告。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围剿”下,共清扫垃圾20余袋,清除小广告10余处。

下一步,玉龙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辖区环境,使辖区环境变得更干净、整洁、有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




玉龙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