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歌曲大家唱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7 14: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飞扬的歌声,传承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篇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歌颂党,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龙湖社区党群志愿者合唱团于2019年9月7日下午14:30开展了“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歌曲大家唱表演活动,龙湖社区党委书记罗黎静亲临了本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15个节目参加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8个独唱、5个小合唱、一个对唱和大合唱,参演人数多达68位。演员们个个都热情洋溢、激情高涨,怀着对祖国的热爱高歌一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个四岁的小朋友,人虽小但也歌却唱得童真意切,赢得了阵阵掌声。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背后是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长时间的默默付出。这是龙湖社区党群志愿者合唱团第一次独立策划组织开展活动,几位骨干人员在社工的协助下从8月份就开始做准备工作:设计方案、宣传报名、海选节目、组织排练、物质筹备等,他们从零开始一点一点进行学习并慢慢摸索和运用。同样这一个多月参选的居民们也一直在认真地练习和准备,走在社区里我们常常听到从各个地方飘过来经典的歌声:《军民团结一家亲》、《歌唱二小放牛郎》、《我和我的祖国》等。这些歌声把居民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彻底地点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他们报效祖国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文化生活。在社区里却形成了“处处有歌声、人人爱祖国”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添上精彩的一笔。

来源:家园论坛  龙湖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