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望社区举办中秋创意绘画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7 14: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充分挖掘民族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社区孩子进一步了解祖国的悠久历史,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情感。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鸿蒙美育艺术教育中心,举办了一次中秋创意绘画活动,小朋友们用他们手中的画笔,画下他们心中的中秋节,用一张张色彩鲜艳,线条分明的绘画来宣告他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热爱,抒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在活动现场,社工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小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都在用灵巧的小手,稚嫩的笔触,奇异的想象描绘着各自心中的中秋节。远远的月亮以及五彩缤纷、丰富多样的月饼,表达了孩子对美好与团圆生活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孩子们共绘画出作品30幅,孩子们选择素材,认真构思,精心设计,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富有创意,也使孩子们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快乐,为社区创造了浓郁的创文氛围,展现中秋节的相关知识和风俗,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不断深化儿童友好型城市的理念。

来源:家园论坛  大望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