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文动态
媒体报道
创文视频
文明榜单
随手拍
志愿服务
文明课堂
创文海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黄贝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态
2019-09-16

为扎实做好我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年度测评各项工作,9月12日下午,黄贝街道创文统筹协调组在街道7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黄贝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统筹协调组副组长陈琦主持,创文各工作小组联络员、各社区联络员出席参加。

会议就现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同时对目前各社区创文困难点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点长期工作,各部门、各社区要立足自身实际,严格按照市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并及时汇报相关工作动态。

中秋来临之际,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爱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在9月12日当天,黄贝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陈琦和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慰问了困难青少年家庭。

走访中,慰问人员为困难青少年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并就身体状况、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品质,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努力做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

9月13日,黄贝街道党群工作部(团委)在黄贝U站开展了以“浓情中秋,乐在黄贝”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设置灯谜100余条,内容涵盖了党风文化、扫黑除恶、创文知识点等等。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生活,而且还为创文深入人心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