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举办长者趣味运动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6 16: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2日下午,在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鹏兴社区党委、鹏兴社区居委会、鹏兴社区工作站携手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鹏兴社区“百雁来归”随迁老人社区融入计划之“顽心童趣”长者趣味运动会。

本次长者运动会趣味性强、运动强度轻,老少咸宜。比赛开始前夕,五支队伍分别展开团队风采五连拍,“凹”出队伍精气神。社区党委书记胡红为运动场上的长者健儿们鼓气加油,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运动会现场,老年朋友们欢呼雀跃,在各个运动项目之间辗转流连。扔飞镖、趣味钓鱼、趣味保龄球等单人项目锻炼长者的肌肉运动能力,增强长者自信,企鹅漫步、水球作战、珠行万里等团队项目增进老人们的互助精神,在运动中感受协作的力量,体验团队运动带来的刺激与快乐。珠行万里环节,老人们憋着劲儿,眼神紧紧锁在球上,紧张的汗水不住挥洒在额间,有队员不得其法,其他组员提醒帮忙,终于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终点,大家都兴奋地笑开了怀。活动结束,胡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鼓励大家赛后继续交流,成就友谊。

本次活动满足了随迁老人的个人成就感,增强自信,更通过团队互动促进了随迁老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认识更多的朋友,拓展朋友圈。


来源:家园论坛  鹏兴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