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举办中秋节大型游园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6 14: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过个幸福欢乐的中秋节,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金祥都市花园小广场组织开展“月圆中秋,情定情暖”草埔西社区中秋节大型游园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近200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设有中心宣传摊位,向居民宣传中心近期将开展的活动,邀请居民参加;还设了美食分享摊位,与居民分享水果、月饼等;另外,还有套圈圈、飞镖、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居民们有序的穿梭于各个游戏摊位中,通过玩游戏获得自己心仪的奖品。全场活动气氛活跃,居民参与热情高,大家纷纷建议社区多开展类似活动。

活动结束后,“感谢社区和物业的安排,此次‘月圆中秋,情定情暖”草埔西社区中秋节大型游园活动她玩得很开心,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住在金祥花园的王阿姨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青睐,参与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老少佳宜,不但在活动中增强了家庭的互动和交流,而且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感到十分满足。今后社区会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家园论坛  草埔西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