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千人快闪歌唱祖国,大剧院变成一片“红色海洋”

  • 来源:读特    2019/09/16 00: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5日上午,随着一场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深圳大剧院举行,大剧院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上午9点,“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激情上演。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文化馆、罗湖电视中心共同合作,来自罗湖各单位不同岗位职工、翠园中学师生、公安干警和文化志愿者等600余名演职人员用高亢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热情洋溢的舞蹈,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向社会展示罗湖的发展变化,助力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数百名素不相识的行人也自发参与其中,传递着深情与依恋,一起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不少市民举起手机拍摄记录。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市民,人们挥舞着手上的国旗,纵情歌唱。许多路过的外国人也被这一场景感染,一位外国女孩对着镜头说了一句:“我爱深圳”。

当活动进入高潮时,大剧院的广场上出现了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由50名志愿者举着缓缓走来。当国旗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现场沸腾了,许多路人自发加入了护送国旗的队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据悉,这面长30米、宽20米的五星红旗,是为了这场快闪活动特别定制的。此外,活动方还准备了600面小国旗,在快闪开始前由罗湖文化志愿者们分发给市民和游客。

来源:读特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肖立雪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