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戏院打造“爱国主义影视基地”

  • 来源:晶报    2019/09/12 00: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0日,深圳戏院成功举办“爱国主义影视基地”首场展播活动,深圳市罗湖区义工联合会近70名义工朋友观看了展播影片《烈火英雄》。

“爱国主义影视基地”项目是由深圳戏院倾力打造的红色教育基地,旨在以电影为媒,每周甄选红色展播影片供部队、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免费观影,广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传播正能量。本项目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

深圳戏院(深圳老字号)始于1960年,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戏院正式推出“爱国主义影视基地”活动,每月甄选4部新上映红色影片,于每周二上午10∶30放映一场。本次公益活动免费对外开放,观众可通过深圳戏院官方微信号获取放映影片讯息及报名免费观影。

来源:晶报 记者 张瀛戈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