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之玉龙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19/09/12 15:01

    分享到: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活动,9月11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统筹协调下,玉龙社区举办了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玉龙社区长者们齐聚一堂,共庆生辰。

生日会上,玉龙社区党委为长者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各位长者身体健康、阖家安康、开开心心;同时也希望通过不同主题的生日会能够让长者们接触到新的事物、新的技能,开拓眼界。本次生日会主题是制作手工胸针,在制作过程中,长者们互相帮助、相互教导,活动室一阵欢声笑语,看着自己制作的漂亮胸针,既开心又有成就感,活动得到一片好评。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里,长者们分享、表演、享用美食......大家沉醉其中,乐呵不止,直至生日会圆满结束。

长者生日会的按季举办,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文化、丰富了长者们的精神文化活动,更是极大促进了社区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社区的蓬勃生机,对社区的未来充满信心。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